close

大叔是一位擅長內心戲的優質演員. 主君的太陽 讓我驚豔 原來他的演技可以這麼廣, 這麼活!! 打從10年前看過 對不起,我愛你 之後, 就很佩服他的演技, 只是這樣的劇情我不愛 真的太悲慘了 就沒有再跟進了. 10年後 主君的太陽 讓我再度見識到一個好演員是多麼用心讓一部原本可能只是輕鬆無厘頭的迷你劇發光發熱一躍晉升為收視率之冠. 曾經在粉絲頁裡看到一張拍片花絮, 大叔拿著一面小鏡子有機會就照一下, 並不是他愛耍帥, 只是因為這部戲沒有太深刻的內心戲, 只能靠眼神及手勢精準傳達劇中人物當時的情緒, 他-真的成功了!! 在看過幾次重播後, 就發現劇中大叔的每個眼神,每個精心設計的手勢 都是大大的加分唷~ 希望他多拍些喜劇, 不要再拍那些虐心戲了 像- 對不起,我愛你 or 該隱與亞伯, 因為我真的很怕看這樣的戲, 每天為劇中人流淚捶心.......

期待大叔的下一部鉅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看韓劇
    全站熱搜

    主君的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